让我成为英雄吧!

【不追到男神不罢手[论坛体]】

      楼主是游戏竞技总坛的一个幕后人员。我第一次看见我男神就是在一个阴暗的过道里。他目光飘离,侧靠着墙壁,右手插着口袋,左手捏着烟,吐出白色的烟雾。
       卧槽!我当时就不好了,捂住我乱蹦的心,好怕那头小鹿一下子被撞死呀!
       不追到男神我誓不罢手!!!来来来,同志们,给我出出主意吧,楼主完全不知道怎么办呀,见到他简直都在飘,飘呀飘,MD!!

#1。大小姐
楼主简直少女心。哈哈哈哈。来,让姐妹我来个主意,要不试试跌倒?

#2。请叫我小可爱
楼上简直丧心病狂!跌倒一个烂俗的把戏好咩?!还有楼主这样,分分钟跌过去被兴奋吓的晕倒呀。哈哈哈哈哈哈。

#3。大小姐
呵呵,那小可爱你来呀。

#4。赤刀【楼主】
别别别!不要撕,楼主是男的!!男的!!!不过,男神应该是直的吧。

#5。=  =
卧槽!进来看撕逼的我坐不住了啊。这是。。。。男追男呀!原来。不过/托腮,这样子要不要试试直接扑上去?

#6。请叫我小可爱
2333楼上这个妙!

#7。大小姐
同楼上。

#8。我是叶秋
诶诶诶,抽烟的竞技选手。不知道为什么想到了我叶秋大神嗷嗷嗷!细思极恐。

#9。PK黄少
楼上不要歪楼/流口水,跪舔叶秋大神×

#10。楼上名字暴露了哦
所以说这个明明是求办法的板块你们要歪成跪舔竞技大神?

#11。赤刀【楼主】
哭。给我个主意吧!现在比赛快要结束了。我将要很久看不到他了。我崩溃的少女心,卧槽!老子哪来的少女心??!!

#12。荣耀吾的爱
细思极恐。现在比赛的不就是荣耀吗?

#13。请叫我小可爱
楼上不要歪楼了。楼主已经要哭了好吗(bu)?回来回来(尔康手),何况楼主也没有说男神是职业选手呀!而且谁知道这是什么大小的比赛呀。

#14。大小姐
楼上真相帝。鼓掌。来,我们来分析一下。不过,楼主信息好少,怎么知道最好的办法呢?

#15。+  +
跟着走呗。反正比赛结束楼主也没什么重要的事了吧?

#16。赤刀【楼主】
我的天呐!比赛结束,我男神一个人离开。我偷偷尾随,你猜我看到了什么!!!天!

#17。急死我了
楼主快说,别大喘气呀!

#18。赤刀【楼主】
男神一个人上车回去了,我跟着去了。是回去的车。我刚开始还不明白为什么不和队友一起,后来!!下车后他直接去了一个公墓!!我的天,居然我还跟着进去了。
让我喝口水缓一缓。

#19。啾啾栖鸟过
哇!男神不会是祭奠死去的恋人吧?!楼主有危险呀。

#20。齐奇怪哈
痴情!男神必备杀器!

#21。大小姐
话说不是要说说男神个性吗?我们才好分析。不过,这个节奏,莫名的有点寒气。

#22。+   ×
楼主是要去烧水吗?这么久还不回来。

#23。赤刀【楼主】
不不不。住酒店嘛。男神坐在那里说些什么。那孤寂的眼神呀。我当时都有点怀疑自己来是不是对的。我也顺势蹲在一个离他不远的地方装作来看故人的。大概有半个多小时吧,男神走了。我是知道他的大本营在哪的。所以他走了我也不急。然后!!我去看了那个人。男的。瞬间心就放下了!但是,突然想起男神那个神情,莫名的有点心酸。

#24。啾啾栖鸟过
只有我想知道那个故人好看不好看吗?

#25。大小姐
楼上别歪楼。正经点。

#26。请叫我小可爱
突然想起楼主是男生。。。

#27。=  =
所以说!!未必男神是喜欢妹纸呀!楼主之前说直男有什么依据吗?

#28。楼上真相
突现真相帝。

#29。细思极恐
看到这儿的我坐不住了。让我来分析一波,也许男神本来就是喜欢男生的。而那个故人就是他之前的爱人。看这情况,比赛结束一个人离去不跟队,真爱呀!唯一庆幸的可能是那只是故人。不过,看楼主你形容的,我觉得楼主你还是放弃吧!

#30。急急急
分析流呀!膜拜楼上!

#31。大小姐
跪拜楼上的楼上。

#32。赤刀【楼主】
我。。。突然觉得39楼说的没错怎么破?!我打算正面上大本营,借着职位的方便说要采访一下。当然咯,只出说声音的那一种 啊,不知道我家大神同不同意。

#33。我不懂还是不说了
借过。

#34。齐那家
我觉得楼主你还是先睡觉吧。。。

#35。大小姐
赞同楼上。

#36。请叫我小可爱
哈哈哈,楼上和楼上的楼上内心是这样的,楼主你还是洗洗睡吧。233333

#37。yior
诶?楼主呢?真的洗洗睡去了呀?

#38。--
都洗洗睡吧。

#39。赤刀【楼主】
我,,,我,,,放弃了。男神真的好温柔好痴情呀。我去采访没采访到男神。毕竟男神不接这个的。但是!!在我旁敲侧击之下,知道了那个人,卧槽!男神青梅竹马的好兄弟呀!啊呸,不,是恋人。心好痛,那更多的是为男神痛怎么办?!

#40。请叫我小可爱
卧槽卧槽卧槽……!!不过,既然恋人死了。楼主你可以努力一下感化男神的,我相信你,加油!

#41。大小姐
卧槽!不知道为什么,觉得很难过。

#42。急急急
赞同楼上的楼上。

#43。鼠胆
啊。故事不错。鼓掌。

#44。-%-
楼上有毒。

#45。大小姐
不知道为什么,很想neng人。

#46。赤刀【楼主】
我回来了。我去和男神表白了。男神很惊讶,拒绝了。想来也是很久不见恋人有些悲伤。和我说了一些他的事情。我更加觉得大概永远不会有机会了。说起来也挺狗血的。他们就是不打不相识,在荣耀打了几局,然后男神就进他家了。他是孤儿,和妹妹相依为命,捡回男神之后就两个哥哥养着一个妹妹。听着故事好难过。看着男神眼神的回忆与温柔更加难过呀。唉。楼主惨死的初恋呀!

#47。我是叶秋
我又来了,,,这样一说,更加觉得是我家大神怎么破。虽然我也很感动,但是!!我更加关心是不是我家大神呀!!!

#48。大小姐
唉。楼主开心就好。不过,,,哈哈哈哈,楼主打脸呀!看标题。

#49。黄少pkpk
我觉得,楼上的楼上正解了。不过,真是打的一手好脸2333

#50。=×=
总结:楼主男神是荣耀大神,不接采访,之前被别人捡到过[推测可能离家出走或者本身就是孤儿],那家有个妹妹。
然后,叶秋是荣耀大神,不接受任何采访不露脸。和苏沐橙关系很好,据小道消息苏沐橙有个哥哥。

#51。vvv
看来楼上真相帝呀。

#52。赤刀【楼主】
希望大家不要探讨了。封贴。

评论
热度(3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秋以修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