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我成为英雄吧!

【[伞修]时间七日】


——————————————————

第四日*海妖与人类
我受命围剿大海里的海妖,自此万劫不复。
我领令出战大陆里的人类,自此无尽沉沦。
叶修失忆,苏沐秋。
然后,就是两人出逃,追杀。毕竟在当地都是大将军的存在,战神的设定哦哦。
结果当然是找到一个地方隐居起来,然后一日过去了。哈!

其实,除开海妖和人类之外全都错了嗷。一点都不符合之前想的了哈哈。
——————————————————

第四日

我受命围剿大海里的海妖,自此万劫不复。
我领令出战大陆里的人类,自此无尽沉沦。

       王座上的王一身黑袍微眯着双眼,一手托着下巴,一手点在扶手手,一派机智高冷的王的模样。王撇了撇站在左侧的叶修一眼,敏锐的察觉到自己竹马竹马的叶大将军正在神游。心底偷笑了几声,镇定了一下,说道,叶大将军,就按照左右的提议吧。嗯?王看了看叶修抬头的一脸懵逼这到底是在说什么什么鬼提议呀哪个好汉再重复一遍呀王上这又是故意的吧啊喂王上脑补了一个世界,牵强的扯了扯嘴角,轻咳一声继续说道,海妖近日不安分,海上航线危险系数加大,就拜托叶大将军了。那么择日不如撞日,就今天开战吧。叶修一副果然如此的表情却又不得不接道,臣遵旨。妈蛋!我还在想昨晚做的梦呢,得,这下真是什么都不记得了。王得意的摸了摸下巴,摆了摆手就走了,临走前还递给叶修一个小眼神,叶修眼角抽了一下,下朝后还是认命的去找了王上。

       没在大殿上的王上一副得道道士的模样,看见叶修进来,猥琐的对其招了招手,叶修认命的走上前来配合王上露出一副紧张的模样,王眯了眯眼睛凑近说,老叶呀,知道为什么叫你去围剿海妖吗?叶修心里叹了一口气真的好想说不就是您的恶趣味嘛。脸上装出一副王说什么都是对的的样纸对王说,当然是有王上的想法啦。王说,当然咯,是为了你的终身大事啊!说完就微妙一笑挥了挥手不管叶修的表情如何就径自走了。叶修呆了片刻,抹了把脸,摇了摇头就出宫准备围剿海妖了。王上那些话简直如风般吹过,什么都没留下。

        苏沐秋是海妖,海妖里的将军,虽说海妖生性散漫极少战争却还是有这这一职位的,毕竟为了防止别国入侵嘛。海岸边跑动的整齐步伐已经惊动了靠近海岸的海妖,苏沐秋领到王上的命令率领海妖出战。这是苏沐秋的第一战,却不是叶修的第一战。

        苏沐秋穿梭在众海妖的前头,听到如雷的脚步声莫名的有些颤抖,不是害怕,是紧张,是兴奋,不是因为战争,而是仿佛有人在召唤自己,就像远行的丈夫回家见到妻子那一刻的复杂感情。苏沐秋勾起一丝微笑,前方,是谁呢?

       诺大的海面扬起一大片水雾,在阳光的照射下闪闪发光,苏沐秋从水底跳起,蓝色优美的鱼尾在的那一瞬间变成了双腿。叶修看着不远处的那个将军,白色衬衫,蓝色鱼尾在空中划过一道弧线,变幻成一双修长的腿穿着黑裤,赤脚,染着水光,优雅而迷人。叶修怔住了,站在队伍前面带动队伍停了下来。叶修一手握着长矛,一手放到了胸口,那极速的心跳突然让他记起来了昨晚的那个梦还有上午王上的那一句话。叶修突然间笑了,原来不是一见钟情而是早已经恋入骨髓。

       苏沐秋从水底窜出的那一刻只觉得天地都安静了,没有了压迫的脚步声,只剩下海妖窜出水面的水声优美而动听。不远处的那个人,大约是将领的存在,呆呆的望着自己,很呆的样子,却让自己的心跳停了一刻,噢,是他呀。恍惚间犹如梦境,叶修!!!我的--阿修~~苏沐勾起一抹微笑。

        两军对峙,双方将领早已经落入陷阱。叶修这边穿着靴子站在海岸上,苏沐秋这边赤着脚踩在水面上。无言。
       
        叶修看了看对面的苏沐秋,没有动作,良久问,海妖为何要攻击人类过往船只。苏沐秋松了一口气,要真是打起来自己可是动不了手的。马上答道,他们只是在唱歌罢了。以后我会告诉他们去无人区的。之前的事情抱歉。叶修抽了抽嘴角,听到他说的话突然想起来这么多年别人说自己的嘲讽,这才是吧。
      
        两军对峙,双方将领两句话就解决了问题。花园里的王上看了看面前执手黑棋的海妖君上一脸得意。君上宠溺的笑了笑,默默的又将自己执棋的手拐了个方向。
       
       苏沐秋和叶修就在两军面前上演了一场拥抱,双方士兵简直懵逼,卧槽,那个宠溺笑着的是我们笑的危险将军?!卧槽,那个小鸟依人是我们手持长矛一脸嘲讽的将军?!

        诶,阿修,我好想你。
         嗯,沐秋,我也好想你。

——————————————————

                百日伞修第四日(=●ェ●=)

评论
热度(12)

© 秋以修期 | Powered by LOFTER